星期二, 4月 05, 2011

寫在新網誌之前

退伍後,沒有寫日記習慣的我,開始在網路記錄起自己的生活
一方面是為了分享我所看到的喜怒哀樂
一方面是為了拓展生活更多的可能性

隨著經歷過全球五百大科技公司的品牌行銷、一直到大家覺得跳tone的補習班生活後
選擇回到一家全球最大的工業聯網設備的台灣公司
面對著公司沒沒無聞的無奈,內心的虛榮沒有被削減
因為自己清楚這是個可以甘苦與共,一起走出自己的機會
或許在無名,痞客邦之後,選擇Blogspot也是有著共通的理由

這幾年,許多事情變了,有些留下來,有些卻離開
有好的,也有看似壞的卻是個精心包裹的禮物
常常回想『人生不是得到,就是學到』
這幾年我學到不少,得到的也不少,留住的卻不多

但是,過去的那些就是過去了,而未來的在自己的眼中
而手上握住的,是自己走向未來的勇氣與熱情
是那些少數禁不住放手的

關於自己,我還在學習
關於承諾,我還在堅持
關於彼方,我還在前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看完這篇有什麼感覺?跟我分享你的想法!